校领导带队赴蚌埠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张纪成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2

4月1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带领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蚌埠医科大学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及巡视巡察工作。

蚌埠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仲姣和纪委办、巡察办全体成员热情接待项东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项东和高仲娇分别介绍了双方校情和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个责任”贯通协同、政治监督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有效发现问题线索、校内巡察队伍建设、迎接巡视准备等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调研交流收获丰富,既开拓了思路视野、明确了重点要点,也增进了双方感情和沟通,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学校纪委积极对标高水平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先后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多所高校调研学习,积极吸收借鉴兄弟高校在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的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稿源单位审核:音坤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