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我校1972届校友、安徽文史研究馆馆员秦锦章,及原滁州市文联主席吴腾凰、滁州籍学者张媛媛来校访问,并向我校捐赠图书著作。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亲切会见了秦锦章一行。

毕明福对秦锦章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指出,校友的捐赠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学校建设贡献了智慧力量,希望与校友加强沟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张勇、吴开华出席捐赠仪式。秦锦章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创作经历,畅谈母校往事、共叙师生情谊,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待,表示能够为母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校友的无尚荣光。吴腾凰、张媛媛分享了创作经历和创作成果。

秦锦章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会峰校区校园、琅琊校区艺术馆,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变化深表震撼,对母校未来发展致以美好祝愿。

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合作交流处、校友办、文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