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

作者:郝梦洁 舒卫征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0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来自上海、义乌、永康、宣城、滁州等地的十余家企业及行业代表来院参加2024年春季“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并举行招聘宣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系(室)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陈桂林对各位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外国语学院要以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产科教合作新模式,强化人才交流互动;要精准对接企业招聘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招聘需求,认为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语言能力强,符合企业的国际化发展需求,同时对对外语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深入进行了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202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202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安排等。(稿源单位审核:李琳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