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上海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江航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21

1月2728日,以“叙校友情谊促共同发展”为主题的滁州学院上海校友代表座谈会在上海滁州(虹桥)国际会客厅召开。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开华、60多位上海校友代表以及校友办、地信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2010届地信专业刘增贤校友主持。


吴开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与运行情况。

饮水思源,同行致远。与会校友们纷纷发言,回顾学生时代青春岁月,重温难忘大学生活,感恩母校培育。此次参会的校友们毕业年份从1996年到2023年不等,大部分此前从未谋面,但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很快拉近距离,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而热烈。座谈交流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心系母校,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张敏对校友们在岁末年初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她强调,校友是母校永不褪色的靓丽名片,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确立了“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希望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加强联系交流、汇聚发展资源、构建合作机制,更好地在上海这片沃土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展现“滁院形象”,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的“校友力量”。

会前,张敏一行参访了2010届地信专业叶嘉校友创办的上海启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