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捐资助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优秀校友捐资助学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院长付明萍等院党政领导、优秀校友梁修俊及受资助的十名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会上,梁修俊介绍了他的成长经历以及从体育学院毕业后创业的艰辛历程,用自身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筑牢理想信念,不负大学时光韶华。希望通过捐资助学,能够帮助更多需要援助的优秀学子,并希望他们今后能够茁壮成长,回报母校和社会。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梁修俊捐资助学行动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奋发有为,不负期望,在走上社会之后能将这份爱心之举继续延续下去。

据悉,梁修俊感恩母校对其培养之恩,始终情系母校、关爱学子,持续5年不间断对学院品学兼优学子进行捐资助学,捐助金额已达数十万元。近年来,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友联络工作,校友情系母校捐资助学是学生思想教育和感恩励志教育的鲜活课堂,今后将持续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发挥立德树人实效。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