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我校校友周婧蕊向母校捐赠130副护目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30

2月5日,由校友周婧蕊女士捐赠的130副护目镜顺利送到学校后勤和保卫人员手中,为我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周婧蕊是我校原教育与法政系2010届毕业生,家庭从事眼镜行业30余年。自疫情暴发以后,我校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急需各种防护物资。在校团委的协调下,周婧蕊紧急调货为母校捐赠了130副护目镜。“这次捐赠主要是想为母校尽一份自己的责任,让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师们远离病毒、多一份安全感。我是母校培养的,帮助母校,回馈母校,为母校送一份爱心是我们校友应该做的”她说。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对母校的捐赠也体现了一所大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校友们身上所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和价值追求,也将被一代代滁院人不断延续、继承和发扬。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