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述职工作

作者:汪志圣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6

3月16日,我校召开处级单位2022年度综合考核述职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领导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同志主持。 

述职分为二级学院和机关部门进行,历时一天。会上,36个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党建工作、事业发展、业绩亮点等方面,对2022年度本单位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

张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扎实推进“申硕”决战年活动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和发展“双融双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各个处级单位和全体中层领导人员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决胜年、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目标催人奋进,大家要牢记使命职责,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双十”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效能产出,扎实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结合述职工作,学校对所有处级单位和全体中层领导人员2022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网上公示,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测评。(稿源单位审核:邢存海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