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获佳绩

作者:谢危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4

3月18日,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在安徽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樊雅晴、钱孝林、李燕、张俊源、李子博、吴心怡等6名同学组成的Successor团队(指导教师:陈祥薇、谢危)荣获一等奖,张子璇、张文惠、徐美佳、李佳霖、任盈盈与经管学院吕怡慧等6名同学组成的F.B.G.团队(指导教师:朱晓俊、梁强)荣获二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之一。本届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赛程分为资格赛、初赛和决赛。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60余支团队参加比赛。

外语学院Successor团队在强手如林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并在现场颁奖典礼上作团队展示和案例介绍部分示范展演。外院学子的风采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外语学院秉承人才培养为办学第一要务,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突出学生应用能力的提升,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专业素养和风采,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稿源单位审核:李琳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