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大讲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友大讲堂第三期举行

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92

1116日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一永远跟党走、奋斗正当时”第三期校友大讲堂活动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由1993届滁州师专外语系校友蔡季秋主讲,校友办主任佘预卓主持。

蔡季秋以自身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以及考研准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引发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路径的思考。启迪广大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生逢其时,永远跟党走、奋斗正当时。鼓励同学们应当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讲座最后环节,同学们积极与蔡季秋进行互动提问,让同学们明白了自身努力学习的方向,坚持自己所选择的道路,永葆初心。

佘预卓表示,校友办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不断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全体师生。佘预卓指出,校友办将大力发掘更多优秀校友为广大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做青年同学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她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澎湃春潮。

校友大讲堂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优秀校友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此次与蔡季秋的交流互动,提升了大家对理想信念、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视与热情,相信能让同学们开拓眼界、感受榜样力量、加深就业认识、明确努力方向。(通讯员:卞德康    审核:佘预卓)


终审人:佘预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