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助力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27

513日,食品学院邀请2013届优秀创业校友李杨返校,为2021级学生作经验分享报告,助力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部分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出席报告会。

李杨以《校园经历对创业之路的影响》为题,为与会同学大学生活规划提出建议。他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有规划意识并进行自我评价,根据自身条件确立合理的目标并制定行动方案,持之以恒的执行并适时修正,直至达成最终目标。李杨说,大学生活应该以学业为主,兼顾全面发展,学会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他结合自己在校期间以及毕业后的成长经历,从社交能力、学习和竞赛、英语与计算机、生活费使用、学生组织与活动、兼职工作等方面,给在座同学们分享经验和案例,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效果良好。

 

李杨,男,2013届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优秀创业校友、滁州宇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在校期间多次荣获奖学金并在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挑战杯、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中获奖,获得滁州学院本科双学位。毕业后曾任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质管部品保师、质管部党支部书记。2015创立滁州宇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公司年销售额3500万元以上。(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