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选聘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校友办〔2022〕1号)

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64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更好地畅通联络渠道,搭建联络网络,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第二批校友工作联络员,构建校友未来联络工作网络格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关心学校发展,热爱校友工作。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学生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或校、院团学青协副部长以上职务的学生干部。

4.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校友联络、宣传、信息采集等工作。

二、选聘人数

2022届毕业生本科按班级各推荐1人。

三、选聘程序

1.各二级学院遴选预备人选。

2.各二级学院审核班级推荐的预备人选,并确定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同时做好校友工作联络员的管理工作。

3.415日下班前,请各学院将《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校友办公室苏云处(行政楼512室),联系电话:1361550306105503318899,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273861508@qq.com

4.学校将通过适当形式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另行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


滁州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48

附件:滁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xlsx


终审人: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