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李新忠

作者:周子翔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43

中国声乐学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安徽省钢琴协会理事,春之声艺术学校校长,先后毕业于滁州学院和广州星海音乐学院,2018年获得李斯特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优秀钢琴导师奖",2019年获得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优秀声乐导师奖",2021年获得第九届国际声乐公开赛"优秀声乐导师奖"。

在多年的办学教育和专业教学中一直秉承着"教书与育人"同步、"专业与文化"并进的教学思路和原则,所教授学生的省统考成绩排名安徽省前列、校考成绩排名全国和省内外前列,其中多人在安徽省和全国排名前三甲,为安徽省培养出众多艺术人才进入到全国各大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和重点类音乐高校,教学硕果累累。

  在广州读书期间曾创办广州奥斯卡音乐学校,毕业后在安徽创办合肥奥斯卡音乐学校后更名为合肥春之声艺术学校。合肥春之声艺术学校由教育局审批,安徽艺考知名品牌,艺考窗口学校,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安徽分会长单位,安徽省现代音乐教育副会长单位,安徽省钢琴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民办教育协会特色培训会员单位,全国艺考联盟合作单位等。学校以人为本,立足安徽,辐射华东,面向全国,本着“学艺术、做真人”的原则,成功将一批批安徽音乐学子几千人输送到国际国内名校,学生成绩多次获得全省第一和全国状元,成绩斐然,好评如潮。曾先后成功举办过国内外知名歌唱家和教育家大师班,如戴玉强、石倚洁、杨岩、崔宗顺、曹玉萍、邝实等。(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