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组织召开校友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11

128日下午,校友办在信息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校友信息化建设工作验收会,校友办主任佘预卓参加并主持会议,校办副主任马良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江苏致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校友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情况,并认真查看了校友信息系统演练操作情况。会议肯定了公司对我校校友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佘预卓表示,通过此次工作会的讨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校友信息化建设内容,为我校校友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不少借鉴内容。

会议指出,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是我校信息化建设迈出重要的一步,相关人员要切实配合中标公司认真按照招标要求做好系统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校友信息化建设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一部分,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做好校友工作,推动校友信息化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切实为校友个人发展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助力。(通讯员:卞德康)


终审人:佘预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