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毕业近30年优秀校友情系母校

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29

为加强校友与学校联系,进一步推动学校相关校友工作走深走实,115日,我校95届化工工艺专业校友、定远县大桥镇党委书记许福祥一行3人回访母校调研相关工作,校友办、乡村振兴办主任佘预卓及组织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同志热情接待。校定点帮扶村书记邢金卫陪同交流。


大家对许福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佘预卓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校精神、发展历程、目前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许福祥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馆和校史馆,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情景,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之情,为母校在校园建设、发展规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大家表示,滁州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的今天,是学校深厚积淀、学生积极配合、更是校友们相映衬的结果,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希望广大校友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与母校师生紧密团结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奋斗。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许福祥就大桥镇及义和村情况的介绍,并对定远县大桥镇党委政府对我校工作队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学校将认真落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责任,要发挥高校人才和科技优势,通过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义和村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着力提升乡村振兴。(通讯员:卞德康  审核:佘预卓)


终审人:佘预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