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副主任秦俊峰来我校调研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1

5月8日,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了秦俊峰一行。

陈润对秦俊峰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不断推进外事工作,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省外办今后继续加强指导与帮助,推动我校开放式办学迈上新台阶。

郑朝贵主持座谈会,对省外办重视我校国际化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国际交流合作在学校“开放式”办学定位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表示学校外事工作今后将突出重点,找准切入点,分步实施,希望省外办在外事资源分享、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秦俊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我校与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在音乐教学方面的合作交流表示高度赞赏,建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远景规划与需求纳入省国际友城规划和省外事活动中,表示今后省外办将加强外事工作助力,做好学校既定目标的跟踪与服务工作。

滁州市外事办、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