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话新春

作者:文/黄伟 摄/张晶晶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6

1月3日,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春座谈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出席,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交流座谈。他们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后勤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退休人员福利待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与全校师生一起,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助力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党委书记陈润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非同寻常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实干奋进,取得了满满的收获,这其中也凝聚着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陈润表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党委行政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同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切实保障老同志的生活,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通报了2019年学校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全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和2020年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了座谈。(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