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指导职业规划

作者:王润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93

3月13日,外国语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南京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总监的李欢同学回校为学生作就业形势分析和职业规划指导,2016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欢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方向为大家分析如何做好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李欢以南京新东方为例,详细说明了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用人标准,他提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有着充分的把握,尽快做好规划,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并用真实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把握住职业规划的意义所在。谈到学习,李欢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自己大学的生活,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涯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包括大学期间的一些学习目标和计划等,他指出,大学期间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激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增强竞争力。讲座最后,李欢就如何写好简历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同学们也就学习和职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发问,李欢为大家一一解答。


终审人:申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