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09届校友返校联谊

作者:潘宏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45

10月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09届美术学专业校友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活动,美术学院院长赵振华、党委副书记佘预卓,该专业班主任和部分原任课教师参加了联谊活动。佘预卓主持联谊会。


在师生座谈会上,赵振华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校重温母校记忆,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现状,以及学院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家和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一路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该专业班主任丁玉璞和教师代表深情回顾了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情景,对校友们致以诚挚祝福。校友们就各自在毕业后的发展状况向母校作了汇报,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校友们纷纷表示,再次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同时也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感谢母校的培育,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教诲,将继续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艺术馆、赵振华工作室、漆艺工作室等。


终审人:申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