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宝锐:如磐石般坚韧进取

作者:梁贵红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1223

蒋宝锐于2006年9月考入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大学期间,在课余的时间总是浸泡在设计书籍的海洋中,在生活中也不断地收集各种室内装饰的有关资料,并从各种设计方案中汲取精华之处为自己学习所用,在这不断地积累中为自己打下了坚固的设计基础。

三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忙碌而充实的于2009年7月结束了。毕业后他并没有去公司应聘就职,而是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才华”,大胆尝试的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装饰工艺品店,店里主要经营的是装饰画、墙面手绘、工艺摆设品等。对于刚刚接触家装这一行业,他做起事来总是要比别人多出几倍的认真和努力。在经历中磨练,在磨练中成长,在成长中成功。之后将走上平稳道路上的工艺品店扩大为一家具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施工队伍的设计工作室,店内的业务也升级到了家庭室内装潢。但由于没有在别的公司做过这类的工作,没有经验的他在做预算方面出现了很多的漏洞,也导致了工作室出现亏损的状态。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继续地坚持着努力着……

2011年4月的一天,他出差来到了母校之地——滁州。那时的滁州正是大建设之时,到处高楼林立,看到这一蓬勃发展的景象,激起了他内心的那股波澜,久久不能平静。当时脑海里突然有了要在这里发展下去的念头,他坚信在这里一定会有更多的机会,会打拼出属于自己的那一片蓝天。于是他义无反顾地将家乡的工作室迁移到了滁州,开始了一段新的历程。

2011年5月,磐石装饰有限公司于滁州市琅琊区丰乐北路正式成立了。他将开始艰难而不懈努力地走上这条创业之路,不论是冬日的严寒还是夏日的酷暑,他不停地奔波在各个大小楼盘之中,总算努力没有白费,2011年10月他接到了人生的第一套工装,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让自己满怀希望,信心十足。通过这个工程的完美收工为公司在滁州打下了第一声响炮,得到了不少人的赞赏和认可。由此,好的口碑一传十,十传百。公司的生意也日渐红火逐步走向了正轨。

从2011年的小家庭装潢到2012年的酒吧设计装修再到2013年交通局办公楼装修再到今年市中心商业整条街设计装修,这一步步扎实而稳固的脚步使他和他的公司一天天的成长与壮大,目前公司已开拓了三个部门,一线设计技术人员已达到10名精英之余,工地施工人员有近百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以一如既往通过负责、一流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登上滁州装饰行业的巅峰,因为他们的理念就是完善细节 追求卓越。

终审人:赵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