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经管学院毕业30年校友重返母校共忆当年情

作者:苏云/侯晓珊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61

7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1991届企业管理系25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滁共聚母校、共忆当年情。


 

校党委书记陈润会见了1987届校友、1991届企业管理班原班主任、现第一创业证券党委书记、总裁钱龙海。

陈润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陈润表示,广大校友与母校血脉之情永不磨灭,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成绩的取得是广大校友鼎力支持的结果。

陈润希望各位校友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钱龙海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工作生涯,感谢母校老师辛勤培养,向母校汇报了自己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天然的难以割舍的情感牵连,校友们在国家发展建设中建功立业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关心母校的发展,将尽心尽力反哺母校建设。

在经管学院校友们召开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领导奚昕、王琦、朱鹤鸣、夏岩磊,院党委委员史贤华、退休教师李文惠等受邀出席。座谈会由原班主任钱龙海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老师们介绍了阔别母校30年间自身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且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表达了深切的感谢,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艺术馆。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身为校友感到无比光荣,希望为母校及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持续关心关注校友的成长与进步、积极参与指导各地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校友的独特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做好为返校校友提供周到服务等事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通讯员:苏云)

 

终审人:佘预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