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科院学生党员手绘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1

5月11日,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绘红图”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支部成员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特色,以“党史+艺术”为切入点,以绘画的方式,在学习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学生手绘的一系列作品涵盖了党旗在我心中、心中有党、永远跟党走、中国战疫、中国高铁、中国梦、南湖红船等主题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学生党员赵静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自觉做到学习党史,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将个人规划和理想目标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随着学党史活动的深入开展,教科院还将推出庆党百年华诞寻红迹篇、唱红歌篇、跳红舞篇等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