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沭文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2

5月11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布置专项工作组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5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张勇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协调及开展的有效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张勇说,要明确工作职责,建立例会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组织协调部门要建立制度、清楚职责,保证工作高效运转。要制定工作计划,办好学习简报。各专项工作组根据分工认真梳理工作,列出任务单、进程表,聚焦目标任务,凝练经验、特色,办好简报,供各单位学习交流。要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方式方法。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规定动作不能少,方式方法不能乱。要用好各类媒体,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校内媒体和社会媒体,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营造浓厚氛围,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特色、经验推介出去。要把握师生关切,办好实事难事。深入调研梳理把握师生关切的事情,亟需解决的事情,一件件落实,以师生满意为结果。要实行挂图作战,完善台账管理。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建立工作台账,善谋善为、善作善成。要加强自身学习,善于谋划总结。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用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以更好推动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构设置、人员组成情况和工作职责,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布置了相关工作安排。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