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教师当选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指委委员

作者:陶迎春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1

5月9日,新一届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召开。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副书记王佩刚出席。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教授、副院长郑爱龙教授当选新一届教指委委员。

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政课教指委是在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对思政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新一届教指委下设8个分教指委,共有委员116名,聘期3年。

钱桂仑为新一届教指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各分教指委主任委员颁授聘书,并作讲话。钱桂仑指出,新一届教指委要强化政治自觉,塑造良好形象;要增强问题意识,深化研究工作;要勇于改革创新,发挥主力作用;要展现专家水准,提高指导质量。钱桂仑要求,教指委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勤奋工作,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推动我省高校思政课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佩刚对新一届教指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一届教指委主任、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先俊布置了2021年教指委主要工作。(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