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一线职工

作者:张晶晶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1

2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陈桂林带队深入琅琊、会峰两校区,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和坚守在学校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吴开华、陈桂林一行深入到留校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具体安排,亲切地叮嘱大家注意规划好学习生活,常和家人、老师保持联系,嘱咐大家要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祥和的春节。

吴开华、陈桂林一行还来到学校大门门岗、宿管中心、警务室、信息中心等地,详细询问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向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领导叮嘱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畅通信息渠道,细致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校领导的关心温暖了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大家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真诚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障学校各系统正常运行,让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办公室、宣传部、工会、安保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