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信部高分专项省域产业化应用后补助项目验收评审会

作者:王岽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1

1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对我校参与研究的高分专项省(自治区、直辖市)域产业化应用后补助项目“高分专项安徽省辐射长江流域经济带和大别山革命老区的产业化应用”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本次验收是由安徽省国防科技情报研究所承研,滁州学院等单位参研。我校陈冬花教授负责本项目的“基于高分载荷的安徽森林资源监测应用与产业化示范”子课题,刘玉锋副教授负责本项目的“农情监测卫星综合应用及产业化应用示范”子课题。

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办)科技质量处处长张学平、副处长洪蔚、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安徽数据与应用中心主任吴德安等参加验收评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宪亮、我校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我校信息学院-安徽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产品与应用软件研发中心陈冬花教授、刘玉锋副教授及各参研单位项目人员参加验收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项目验收要求、与会专家、验收流程,吴德安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安徽各位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张学平对项目背景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冬花教授代表安徽省高分项目实施团队,从项目概况、工作完成情况等六个方面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审阅了有关资料,对项目组进行提问和质疑,项目组对各位专家的提问进行回答与解疑。验收专家组对本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后续将结合线下验收一并出验收结论。(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