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作者:王学金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615

8月11日,金融学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等一行6人,赴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政府走访了优秀校友殷志鹏。

殷志鹏是金融学院1992届毕业生,现任琅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扬子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中殷志鹏表达了对母校浓厚的感情以及对母校老教师敬业、奉献精神的深深敬意。翟明清、李琳代表学院邀请殷志鹏相约母校70周年盛典,殷志鹏校友也表达了和母校加强产学研合作交流的意愿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人才辈出。

8月14日,金融学院领导张玲、王圣祥等一行4人,赴合肥市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访了优秀校友许静青。

许静青现任国元证券分支机构服务部总经理。国元证券是金融学院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投资者教育实践基地。观摩走访中,许静青介绍了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的工作现状与成果。座谈交流中,许静青对母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领导关心老校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力争在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同时也为母校7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张玲代表学院邀请许静青参加母校70周年盛典。(通讯员:曹文涛  初审:李琳)

 

终审人:申思达